洛阳子夜

男神吉尔伽美什,360°花式彩虹屁吹爆吾王
老公中原中也,已婚妇女勿cue
本命柱斑,吃宇智波六件套,月之眼洗脑式斑厨
资深罗吹,罗纳尔多主义者,可吃C梅
HP 神夏 汉尼拔 犯罪心理 西部世界 小丑 他狱
火影 猎人 Fate 大哥大 齐神 夏目 寄生兽 东喰
剑网三 刺客信条 巫师3 看门狗 赛博朋克 fgo刀剑
盗墓笔记 藏海花 沙海 重启
龙族 哑舍 九州 商博良 达芬奇密码 天使与魔鬼
#所有原创内容未经许可禁做他用#

一个脑洞-上一篇脑洞同系列(第一部分)

  [男友沉迷脑残剧无法自拔,已经很久没主动找我求欢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1L 高御魂命


  内容如题,本人性别男。这个情况已经出现很久了,我应该如何解决?


  2L 匿名


  piu~成功捕捉到一只野生的LZ


  3L 匿名


  lz也是忍界玩家吗?这不应该是男友沉迷忍界全息抛弃妻子投身忍术海洋的桥段吗……


  4L 吃瓜子不吐皮


  ls绝对隔壁818看多了。


  lz我给你说啊,看脑残剧这种事,断电断网一星期就解决了


  5L 匿名


  只有我一个注意到lz性别吗?


  6L 匿名


  怎么ls还歧视同性恋?


  7L 匿名


  不不不,我只是想说,lz男的,lz男友也是男的,一个男的沉迷脑残剧……我想问问是什么神剧?


  8L 吃瓜子不吐皮


  欸?lz呢?


  9L 高御魂命


  橙子卫视的X珠


  10L 匿名


  hhhhhhh这个剧我都可以倒着背一遍了,怎么还在播


  11L 水之国大白菜


  天哪噜,我小学看的剧居然工作了还在播


  12L 匿名


  ls你太大惊小怪了,这么多年了,隔壁X南才升了一个年级,我们都是长情的人2333


  13L 吃瓜子不吐皮


  话说lz啊,沉迷这个剧的话一时半会是没救了,不如送去杨教授那里吧


  14L 匿名


  yyx?噗,ls这个主意不错


  15L 高御魂命


  杨教授?干什么的?


  16L 水之国大白菜


  防沉迷神人,大招一开全市的灯都要闪一闪,绝对是业界响当当的人物。不过lz你男友白不白?


  17L 高御魂命


  不白,比我黑多了


  18L 水之国大白菜


  那就好2333至少送去杨教授那里不用怕肤色突变,噗


  19L 匿名


  你们的正经点啊喂,那是lz男友又不是lz儿子


  20L 匿名


  hhhh为什么好想笑,总觉得lz在一本正经思考杨教授……


  21L 吃瓜子不吐皮


  hhhh同笑,总觉得我们在欺负老实人


  22L 水之国大白菜


  瞎说什么大实话,噗


  23L 匿名


  lz你别听他们瞎胡扯,杨叫兽那是搞电击的


  24L 高御魂命


  电击?雷遁?云雷的吗?


  25L 水之国大白菜


  对对对,杨叫兽那个雷遁玩的叫一个溜啊,不分敌我,杀伤力强大,外加“愚昧的家长”buff加持,只能说666


  26L 高御魂命


  听起来很强,他是哪个服的?


  27L 匿名


  lz你要干什么[害怕.jpg]


  28L 高御魂命


  打一架


  29L 匿名


  [惊恐.jpg]@水之国大白菜 看看你干的好事!


  30L 水之国大白菜


  噗,lz求别闹


  31L 高御魂命


  嗯?


  32L 水之国大白菜


  QAQ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骗你,不然你也不会想去找杨叫兽打一架了……其实杨叫兽就是个渣渣,真的,不信你问楼下!


  33L 匿名


  关我什么啊喂!


  lz杨叫兽实力不强,真的,他和你不是一个领域的,杨叫兽人家是搞教育的


  34L 高御魂命


  忍校老师吗?我明白了


  35L 匿名


  ……lz你明白了啥


  36L 水之国大白菜


  求不提这茬,咱们揭过!揭过!


  lz我给你说啊,沉迷脑残剧基本没救了,不要管你男票了,有这时间找点其他事做?比如玩玩王者?这个炒鸡能打发时间。


  哇咔咔咔我已经白银了,lz要不要我带你?


  37L 高御魂命


  在哪找游戏?


  38L 匿名


  ……软件商店啊


  39L 高御魂命


  明白,好了。怎么玩?


  40L 水之国大白菜


  lz我跟你说,你来登录加我这个ID好友,来来来,lz我带你飞


  41L 匿名


  这是约王者的节奏?


  42L 匿名


  啧啧啧,40L用心险恶啊,lz都是有家室的人了


  43L 吃瓜子不吐皮


  也许人家以后是“好闺蜜”呢[滑稽.jpg]


  44L 匿名


  hhhh已截图,等lz玩完了我就放出来


  45L 吃瓜子不吐皮


  科科,披马甲来战啊


  46L 匿名


  丑拒,@高御魂命,这里有人说你是gay蜜,还暗示你是下面的!


  47L 吃瓜子不吐皮


  咦嘻嘻,你看lz不理你


  48L 匿名


  科科,@高御魂命@高御魂命@高御魂命


  49L 匿名


  ls别闹,lz估计沉迷王者呢,还不如@水之国大白菜


  50L 水之国大白菜


  ……


  51L 匿名


  哈?真召唤出来了?


  52L 吃瓜子不吐皮


  说好的肝王者呢……大白菜你怎么自己跑回来了?


  53L 水之国大白菜


  我简直无语了……没见过lz这么,这么过时的人,简直就像是地球时代啊喂,登录王者没有X信,也没有球球号,所以我让他先注册球球,结果他问我球球是什么?exo me?


  54L 匿名


  hhhh看得出来,这年头lz这样沉稳不浮躁的好男人不多见了啊


  55L 匿名


  hhhh楼主真是新世纪好男人,为什么我有点好奇lz长什么样子


  56L 吃瓜子不吐皮


  瞎想什么,人家lz是有一个沉迷X珠的男票的


  57L 匿名


  X生活不和谐是导致离婚的重要原因,lz要不看眼我,X生活绝对有保障哟~


  58L 匿名


  ls妹子别闹,lz是gay


  59L 匿名


  哼唧,我可以用道具啊,也很舒服的,讲道理我技术超好的,我每任前男友都说我比他们男票技术好ww


  60L 水之国大白菜


  噗,简直丧心病狂hhhhh


  61L 匿名


  [瑟瑟发抖.jpg]


  62L 匿名


  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


  63L 匿名


  不会,下一个


  64L 吃瓜子不吐皮


  我就想知道lz注册好了没……


  65L 水之国大白菜


  hhhh球球的ID不是叫“昵称”嘛,lz刚才问我“昵称”是什么,我说是“亲昵的称呼”,lz问我是不是小名,噗哈哈哈哈哈哈


  66L 匿名


  你就这样随便暴露人家lz[滑稽.jpg]


  67L 水之国大白菜


  那我就不说了,嘁


  68L 匿名


  别别别,说说说,姑奶奶我们错了


  69L 匿名


  白菜妹子最好了,给你一个比哈特


  70L 吃瓜子不吐皮


  你们这么快就叛变了啊,啧啧啧


  71L 匿名


  识时务者为jj


  72L 匿名


  不要随便用缩写,歧义很大的好吗


  73L 水之国大白菜


  我的妈呀,lz球球昵称叫“マダラちゃん”,太卡哇伊了,噗


  74L 匿名


  lz真是一个耿直boy,说起昵称真的是昵称hhhh


  75L 匿名


  这个昵称我给满分hhhh不过マダラ?好像是“斑”?


  76L 吃瓜子不吐皮


  艾玛,好想加lz球球好友啊,这么耿直的蓝孩子求勾搭


  77L 匿名


  マダラ……害怕


  78L 匿名


  害怕+1居然叫这个名字……


  79L 匿名


  巧合吧,lz这么耿直可爱,可能刚好和老祖宗撞名了ww


  80L 水之国大白菜


  你们不说我还没注意到欸,不过想到老祖宗的脸,再看看lz的“マダラちゃん”,好想笑啊哈哈哈哈


  81L 匿名


  ls你这么嚣张是要被柱帝查水表的


  82L 水之国大白菜


  我在水之国我不怕2333话说lz球球都注册好了怎么半天都不登录王者……等的好着急


  83L 匿名


  lz是不是加你球球好友了?说不定lz这个耿直boy被大白菜你的球球空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滑稽.jpg]


  84L 匿名


  lz在看大白菜的球球空间?好像很有可能……


  85L 水之国大白菜


  83L神了啊,lz刚才问我我发在球球空间的都是些什么……


  迷之尴尬,感觉自己带坏了好孩子……


  86L 吃瓜子不吐皮


  说吧白菜妹子,是不是有少儿不宜的?


  87L 水之国大白菜


  哈哈哈哈就是些本子啊,X图啊,混剪啊,都是儿童车儿童车,绝对天然无公害


  88L 匿名


  为lz节操点蜡


  89L 匿名


  为lz节操点蜡


  90L 吃瓜子不吐皮


  为lz节操点蜡


  TBC

评论 ( 9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阳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