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子夜

男神吉尔伽美什,360°花式彩虹屁吹爆吾王
老公中原中也,已婚妇女勿cue
本命柱斑,吃宇智波六件套,月之眼洗脑式斑厨
资深罗吹,罗纳尔多主义者,可吃C梅
HP 神夏 汉尼拔 犯罪心理 西部世界 小丑 他狱
火影 猎人 Fate 大哥大 齐神 夏目 寄生兽 东喰
剑网三 刺客信条 巫师3 看门狗 赛博朋克 fgo刀剑
盗墓笔记 藏海花 沙海 重启
龙族 哑舍 九州 商博良 达芬奇密码 天使与魔鬼
#所有原创内容未经许可禁做他用#

两个脑洞-关于直播与喊麦

关于直播的脑洞:

  2、


  “今天粉丝终于破十万了,为了答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决定豁出去搞一个大新闻!今天我要直播的就是‘木叶火影楼是如何坍塌的’!没有错!今天我就要怀揣先辈们大无畏的精神,深入木叶第一夫夫每日互殴现场,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新闻!想要围观木叶各类八卦内幕,就请关注我的id‘木叶暗部大队长’!”


  3、


  千手柱间的直播间——想致富,多种树,绿化环境从我做起


  宇智波斑的直播间——木叶拆迁大队日常


  千手扉间的直播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探索世界未解之谜


  宇智波泉奈的直播间——论世仇是怎样结下的,细数千手一族黑历史


  宇智波带土的直播间——报社一千零一式


  旗木卡卡西的直播间——如何驯养逗比贤二男友


  宇智波止水的直播间——星际和平主义理论与制度研究


  宇智波鼬的直播间——人生的岔路口,家族与大义何去何从


  漩涡鸣人的直播间——动物世界,人与尾兽如何和平相处


  宇智波佐助的直播间——是人性的丑恶还是道德的沦丧,深入走进中二病的内心世界


  


  关于喊麦的脑洞:


  MC朱迪


  一人我饮酒醉,醉与斑斑成双对。


  两眼,是独相随,我只求今夜能双归。


  颜山,我相对欢;溪谷,我情相连。


  我痴情蓝颜,心甘情愿,我千里把君寻。


  说蓝颜我痴情笑,风动,我歌声妙。


  我轻狂高傲,懵懂无知,我只怪太年少。


  弃前缘,我为誓言,终焉之谷我已了断。


  千古留名传佳话,六年操劳我已白发。


  一生征战何人陪,我谁是谁非谁相随。


  戎马半生为了谁,能爱几回恨几回。


  ……蠢作者编不下去了,吐血,卒

评论 ( 12 )
热度 ( 81 )

© 洛阳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