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子夜

男神吉尔伽美什,360°花式彩虹屁吹爆吾王
老公中原中也,已婚妇女勿cue
本命柱斑,吃宇智波六件套,月之眼洗脑式斑厨
资深罗吹,罗纳尔多主义者,可吃C梅
HP 神夏 汉尼拔 犯罪心理 西部世界 小丑 他狱
火影 猎人 Fate 大哥大 齐神 夏目 寄生兽 东喰
剑网三 刺客信条 巫师3 看门狗 赛博朋克 fgo刀剑
盗墓笔记 藏海花 沙海 重启
龙族 哑舍 九州 商博良 达芬奇密码 天使与魔鬼
#所有原创内容未经许可禁做他用#

2017感想+年终总结——2018我们都会更好

整年其实只写了《忍界Online》这一篇,外加无数同背景小段子and番外。

这篇有三个地方发了,很多小天使都清楚,现在按jj那边只统计正文和番外,不算所有小段子(lof上是一个脑洞系列,jj我全放在了有话说里)字数,我已经码了41万字。

说实话我是第一次坚持写文这么久,一直有特别多的脑洞真的落实的没有几个,这篇是纯粹热爱所以坚持下来的。
谢谢一路走来支持我的小天使们,没有你们就没有这篇41万字的文。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男神有一堆,吃的cp有一堆,唯一的本命就是柱斑。
入火影坑其实挺晚的,但是这是我看哭次数最多的一部动漫(也有火影够长的原因),看到四战结束就看不下去了。
斑死了,我对火影的爱也熄了。
我不是因为他开始看火影,但我是因为他不再看火影。

我可能和别人爱本命的方式不一样,是脑残粉与理智粉中间的那类,理智的看待斑的成败,又脑残的支持斑所有决定,无论对错。

之前有人觉得我一开始写的柱帝有点蠢,这是真的,我必须承认这个问题,因为我一开始并不喜欢千手柱间。
说实话我喜欢柱斑不是因为喜欢这个cp而喜欢,是因为我希望有人能陪在斑身边所以喜欢柱斑。
我对柱斑的爱一直排在斑后面。
希望这个男人过得好,是我写忍界的初心。

这是我想告诉我的文所有读者的:
我是一个偏爱斑的人,我也在努力客观公正的看待火影里其他人物。

————————————————————
年终总结

2月7日建立的lof账号

2月

【忍界Online正文】第一章——第四十九章
【忍界Online 番外】春节穿越四战番外,元宵节番外,情人节番外
【忍界Online 小段子/一个脑洞 】18个

3月

【忍界Online正文】第五十章——第八十章
【忍界Online 小段子/一个脑洞 】3个(第三个是简易论坛体,分为七个部分)

4月

【忍界Online正文】第八十一章——第一百零四章(第九十六章被敏感词,lof没有)

5月-10月 由于准备考研暂时退圈

11月

【忍界Online 番外】忍界狼人杀第一季1-1-1

12月

【忍界Online 番外】忍界狼人杀第一季1-1-2,忍界狼人杀论坛体1(文字被敏感词,长图版)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洛阳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