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子夜

男神吉尔伽美什,360°花式彩虹屁吹爆吾王
老公中原中也,已婚妇女勿cue
本命柱斑,吃宇智波六件套,月之眼洗脑式斑厨
资深罗吹,罗纳尔多主义者,可吃C梅
HP 神夏 汉尼拔 犯罪心理 西部世界 小丑 他狱
火影 猎人 Fate 大哥大 齐神 夏目 寄生兽 东喰
剑网三 刺客信条 巫师3 看门狗 赛博朋克 fgo刀剑
盗墓笔记 藏海花 沙海 重启
龙族 哑舍 九州 商博良 达芬奇密码 天使与魔鬼
#所有原创内容未经许可禁做他用#

嗷嗷嗷母上大人终于帮我取回来啦,其实快递已经寄到了好几天了qwq

台历胶带什么的都好棒啊,互换的泉奈奈和扉间聚聚都美呆了(๑•̀ω•́๑)

准备这两天二刷三刷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其实真的超级波折,小区不收快递,我十二月底才回家,所以只好寄到母上大人单位,结果等我从学校回到家才知道母上大人单位搬走辣!!!

异常尴尬,幸好母上大人的同事帮忙把快递送到单位新地址,母上大人今天加班帮我拿回来啦,幸好没拆开看23333

@三千世界解红尘 太太么么哒~太喜欢你的文啦,第一次买火影同人本,被太太的惊艳到啦!给太太比心心~我拍照巨丑就放一张好啦orz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阳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